Friday 3 March 2017

105學年畢業歌

《Waving Flag》
《卒業の唄〜アリガトウは何度も言わせて〜》
《一千個太陽》+《我的路》(片段)
《Counting Stars》
《Cups-"When I'm Gone"》
《海洋之心》
《I'll Think of You》
《如果我們不曾相遇》

(KARAOKE version)


◎《Waving Flag》旗幟飄揚 (2010世足賽主題曲)

◎《卒業の唄〜アリガトウは何度も言わせて〜》
      畢業歌~請讓我說無數次謝謝

◎《一千個太陽》

◎《我的路》

◎《Counting Stars》




◎《Cups》(Pitch Perfect’s “When I’m Gone") 
       杯子 (歌喉讚-當我離開後)

◎《海洋之心》
    Disney電影「海洋奇緣 "How Far I'll Go"」中文版主題曲

◎《I'll Think of You》我會想起你

◎《如果我們不曾相遇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